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校大学生艺术团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年摇滚,为你青橙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6年04月09日      关注:

 

青橙乐队主场艳婷娇

 

 

来自涉外经济学院的驻唱嘉宾

 

青橙乐队历任队员欢庆乐队成立10周年

4月8日晚,主题为“十年摇滚,为你青橙”的青橙乐队十年专场演唱会在我校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焦珞珈、校团委老师李宗霖、汪立峰、体育艺术学院老师郭悦及青橙乐队的新老队员、校学生会代表观看了本次演出。

青橙乐队用纯乐器开场秀《Kills Bill》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乐队前任主唱的告别演唱《爱是怀疑》、《If I were a boy》震撼全场。现任主唱深情演唱了《不能说的秘密》、《开到荼靡》、《莉莉安》,膝盖的瘀伤乐队带来了他们的原创歌曲《Play Girl》、《It’s Rock N Roll》,把我们带到了高中时代的《19岁》,让我们感受到深厚的同学情谊以及浓烈的感动。

中场,播放了老队员们对乐队十周年生日的祝福视频,以此表达他们对乐队浓厚的感情。

驻场嘉宾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Typhoon乐队倾情演唱了《再见杰克》、《向阳花》,用他们对音乐的态度诠释了《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再度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十年摇滚,为你青橙”青橙乐队十年专场演唱会在《青春没有终点》落下了完美的帷幕。文字来源(付俊 谢维 颜敬美 贺天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