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校大学生艺术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故技重演只为你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5年09月16日      关注:

2015年5月5日19:00晚,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艺术团举办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舞台剧表演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艺术团指导老师李宗霖老师,第五届校艺术团团长金吴双、副团长金熙,第四届校艺术团副团长林彬,校党委宣传部广播站站长贺毅,第四届校艺术团表演队副队长刘纯琰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和艺术特长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比赛以一段活力四射的热舞燃烧现场观众的热血,进行了完美开场。随之,一幕幕主题鲜明的话剧陆续展开。对比以往的比赛形式,此次比赛以话剧主打并加以歌舞表演,让观众饱受眼福。在比赛中,话剧《最炫相亲风》揭示了现实生活中选择另一半的丑态,表达深有内涵,引起在场观众的反思。《追忆大学》、《心术》、《长恨歌》等精彩话剧,动人的情节和演员精彩的演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在比赛最后,由校艺术团骨干成员金熙带来的一首《活着》引起全场轰动,好评如潮。

最后,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表演技巧等方面进行评分评定 《心术》获得一等奖,《追忆大学》和《长恨歌》获得二等奖, 《最炫民族风》、《碰瓷》、《不言之教》获得三等奖,《空想少女》、《卖药那些事》、《冰糖葫芦》、《知行合一》获得优胜奖。恭喜以上获奖表演!预祝下届比赛更加精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