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校大学生艺术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艺术团五周年回归音乐会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5年05月07日      关注:

 

2015年5月6日19:00,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艺术团举办的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园十佳歌手五周年回归演唱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热烈开唱,本次比赛邀请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指导老师方圆书记,体育艺术部郭悦老师,校艺术团团长金吴双、副团长喻明担任演出嘉宾。

这场演唱会的浪漫是诗意的,里面搁置着我们灵魂归家的轻歌曼舞;这场演唱会的浪漫是灵性的,这灵性带着在大学中迷失的我们,没完没了地唱然后没完没了地跳。梨花带雨思乡泪,给我生命的母亲,一首陈艺柳的《梨花又开放》永生难忘。《王妃》呈现出如王妃般高贵的摇滚曲风,郭津舒唱出对于爱情的信念,对音乐的热烈信念。有海水的地方,就有王赛钰的歌《在水一方》。陈罗枚她唱《飘洋过海来看你》给了许多谈远距离恋爱的男女为真爱付出的勇气。午夜梦回你知我多少,想你渴望着你的拥抱,这是杨俭在唱《想你想疯了》。希望他能替我完成那些当我还是你另一半的时候本应做却没有做的事情,这是裴芷琳在唱《when I was your man》的故事。雪域拉萨的姿态与黎李岩摇滚的声线和灵姿是那样匹配,《回到拉萨》,面对神秘的西藏,伟大的拉萨,我们臣服!刘耕榕的《Amen》在问:“我需要你,你在不在?”其实爱情不是幸运,爱情是一种信仰,是不论受过多少伤依然坚定的执着。无论何时,都要相信爱,守护爱。陈果希望每个人都能《爱着爱着就永远》。《飞得更高》是刘林烨演唱的一首歌曲,真实展现了成熟男人的心声,歌曲像一条大河,缓缓流过,起初平静,时而急流时而狭窄,逐渐开阔,如同生命。裴丹阳的《make you feel my love》刻意放轻的唱腔结合旋律流露出简朴之美。 杨果的《慢慢》在唱昔日的伤痕让人变得防备、胆怯,想爱却又不敢全心全意的付出,带着这种矛盾的心情小心翼翼的爱着。寻一个黑的夜里试着去安静的感味赵洛冰的《开到荼蘼》,你会发现在白日光线下冷静的心,渐渐的波澜暗起。廖晓峰的《光阴的故事》、《一生中最爱》这些歌总能触动你的神经,很容易也很自然让你勾起对往事的怀念。青春易逝,韶华易老,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也带走多愁善感的青春。

驻足对望,回首之间,那一瞬时所迸发的火花,此刻燃起熊熊火焰,模特队的新秀诠释的淋漓尽致。是自单身累积的压抑,抑或对一份爱情执着的向往,两颗心一路飙升,三两合作演唱更是精彩!虽然没有诗句般的柔情感动,但痞子气的调侃,单纯率直直达你的内心,这是裴芷琳和张俊杰的《南方姑娘》。如果爱我就应该像个男人,积极主动地展开追求,杨俭和陈罗枚声音巧妙融合,凸显了《爱我》这首歌的另一番魅力。刘林烨、廖晓峰和黎李岩三个硬汉的《哪一站》告诉我们终点也许又是起点 ,就算风景一如从前,海市蜃楼般善变 ,总有个人在下一站 ,等着你出现 ,等待陪着你到终点。结合了诗歌才情和旋律天赋,有种诗歌般千帆过尽的沧桑感怀,把词句经音符点化、器乐相协,唱出种悲戚、怅惘与惶惑,蕴藉的感觉。陈艺柳、裴丹阳和郭津舒把歌曲《月光》、《陀螺》、《南山南》创作成闪回的记忆和定格的老照片。古典意味浓郁,旋律优美动听,历史感深邃。《烟花易冷》这首歌,刘耕榕和杨果演绎出了对历史沧桑、兴衰无常的追问,让人听着听着不经眼前浮现出一幅幅古老的画面。最后,郭悦老师的《想你的夜》放佛有一种信念的力量,一种执着的坚定,一种为爱痴狂最赤裸的表白。

相约下一个五月,让我们在下届十佳演唱会相遇相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