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校大学生艺术团 > 新闻动态 > 正文

“妆模作样”模特彩妆大赛决赛拉开序幕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5年04月26日      关注:

 

DSC_9325

DSC_9253

DSC_9256

2015年4月25日19:00,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第八届校园模特大赛暨第二届彩妆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闫英洁老师,往届模特大赛获奖选手陈惠康、梁泽庆、叶岚婷、汤珊珊、张博文,第四届化妆队队长李亚敏、副队长高可欣作为比赛评委。

决赛开场独特,彩妆比赛选手携素颜的模特首先出场,尔后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模特队队员们的时尚show唤醒了观众的双眼,接下来活力四射的DG舞团的热舞让大家热血沸腾,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模特与彩妆大赛相互辉映,其中模特大赛分为时装show、复古风展示和晚装展示,以及最后的婚纱秀三个环节。首轮亮相选手从精神风貌、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现个人魅力,魔术、滑板、玫瑰等精心穿插的细节给选手们增色不少;复古风展示中,选手身着华丽的刺绣以优雅的姿态让现场穿越到了清朝,陈旧静婉;晚礼服展示中,高光感的丝绒面料、大气优雅的修身鱼尾,无不雕琢着选手们的玲珑身段。随后,以绿野仙踪、立体几何、古墓丽影、混沌空气等主题的彩妆造型惊艳亮相让我们不由得由衷惊叹选手丰富的想象力与精湛的化妆技艺。

经过激烈角逐,模特大赛冠军林瑶、欧杰;亚军李淑雅江剑锋;季军王梦雅、孙伟俊;最佳气质奖杨淑婷、王少华最佳情侣奖胡雯雯、乔硕最佳人气奖吴正昊;最佳形象奖廖泳;优胜奖热依罕、黄雪云、刘晶晶、方世岚、肖景、覃添、王辉、周波

彩妆比赛一等奖蒋海燕;二等奖王毓、张懿鑫;三等奖朱茄慧、胡聪、刘笑萌;优胜奖蒋世龙、杨妃紫、李玲、张炜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