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校大学生艺术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想把我唱给你听—-记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5年03月13日      关注:

2013年3月12日晚7点,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各位老师及往届十佳歌手大赛的优胜者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在大家高涨的欢呼声中终于迎来了最令人期待的决赛。决赛现场以一首《相信自己无极限》点燃观众们的激情,进行了完美开场。接下来十六名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组间pk和分组演唱,这让现场气氛变得紧张而又热烈。

第一轮比赛选手挑选的抒情曲风,将全场带入诗意且浪漫的气氛,观众们纷纷打开自己手机的闪光灯,随着歌曲的节奏摆动手臂,选手们的状态也渐入佳境。紧接着的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用爵士乐和摇滚音乐将全场氛围进一步活跃起来,当选手唱到让人兴奋的副歌部分时,现场观众都起立随着旋律摆动,自己也跟着歌唱。在深情的歌声和高涨的欢呼声中,比赛也迎来了尾声。

尽管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让评委们也难以取舍,但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音准、情感、对歌曲的整体把握以及表演效果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分别评选出第四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各一名。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本校学生之间的交流,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最后,衷心祝愿下一届十佳歌手大赛更加精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