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 校园新闻 > 正文

挑战,从未停止——第五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就职演讲

作者 :      日期: 2017年10月13日      关注:

挑战,从未停止      

——第五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就职演讲

2017年10月13日14:30第五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就职演讲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龙云衔宝盖,凤霞吐流苏。转眼间,第六届的主席团和各部门候选人已经确定,我们又迎来了新鲜的血液和力量。大会旨在表彰第五届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同时让第六届成员更加了解并认真积极地参加工作。活动由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大科协组织部承办。

此次换届大会荣幸邀请到闫英洁老师、汪立峰老师、李宗霖老师参加。新老两届主席团成员、护院分会、两届各部门部长、两届各部门副部、第六届各院科技部部长、校级四大组织负责人、各院团副、主席、优秀干事代表、优秀会员代表等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时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嘉宾。

第六届大科协秘书长王怡璇致开幕词。“因为喜欢,所以热爱”,秘书长向我们展示了对于大科协的一种情怀,同时提出科技节,杏林讲坛,学生专业活动等使科协日益丰富多彩。

第五届秘书长张晨阳做工作总结,总结了自己参加科协四年来组织的发展繁荣。并强调调科协与校领导、老师,校其它三大组织,各个学院、会员之间的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不懈努力,使得我们大科协不断发展壮大。

第五届主席团、部长代表戴玮、熊婉婷、肖鹏、王美琳等也相继做了各自的工作总结,主要提及上一学年远志传媒的建立和发展、梦溪杯的开展以及各个部门的优势和不足。总结完毕后,老师为第五届优秀主席团成员、优秀部长、优秀副部、优秀干事代表、优秀科技部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第六届主席团上台发表就职演讲。演讲主要讲述了自己一年来主要的工作方向以及自己对大科协未来的憧憬和希望。第六届各部门部长亦上台发表就职演讲。随后与会嘉宾为第六届主席团成员、部长、副部颁发聘书。秘书长王怡璇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最后,闫英洁老师致闭幕词。闫老师首先强调要从细节入手,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告诫学生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大局为重、站在团委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以服务者的态度、用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人们的关注,要以营造学术创新氛围为活动宗旨。

至此换届大会于16:30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举行,不仅作为一种辞旧迎新的仪式,为我大科协注入新鲜活力,更让得每一位与会者信心满满、蓄势待发、做好准备为新一届的大科协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相信,只要每一位科协人团结一致,不懈奋斗,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一定会更加优秀和繁荣。因为挑战,从未停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