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通社小记者开启国医参观之旅 5月又将启动海选招募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7年09月05日      关注:

(小朋友开心地展示“采访证”)

(“学通社”小记者“走进中医名校”活动,经历一段难忘的国医参观之旅)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通讯员 谢龙)“原来我国的中药这么神奇有趣,从药植物到中药标本,真是大开眼界。”4月26日,湖南教育电视台学通社小记者邓之畅和爸爸妈妈经历一段难忘的国医参观之旅。

26日,由湖南教育电视台学通社、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学通社”小记者“走进中医名校”活动火热展开。

120名小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湖南中医药大学药植园、中药标本馆以及人体科学馆。讲解员们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各个场馆里的展品,小记者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感受中医药带来的新奇与独特韵味。讲解结束后,学通社还举办了中医知识竞答赛。小记者竞相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观活动在感知国学的欢乐与掌声中结束。

此次“走进中医名校”活动是湖南教育台学通社全年五十场活动之一。“当出镜小记者,看精彩大世界”,湖南教育电视台学生通讯社5月16、17日又将开始海选招生了,有兴趣的小学二至六年级的小朋友,快快拨打电话(0731-85392227)报名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