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走进中医药大学开启中医文化之旅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6年04月27日      关注:

1我校讲解队队员给小记者们讲授标本馆参观注意事项

4校大学生科协讲解队队员为小记者们讲解浸液标本

讲解对为传播中医药知识,传承中医经典,培养新一代国医学子,4月24日,由湖南潇湘晨报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与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潇湘晨报小记者进中医药名校活动”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展开。

一百多名小记者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领略神奇的中医文化。在科协讲解队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先后参观了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标本馆与人体科学馆。讲解队队员生动详细的讲解激发了小记者们强烈的好奇心,络绎不绝的提问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队员与小记者亲切互动,身体力行的传授现代医学与中医文化,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