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在长沙市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冠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6年04月25日      关注:

 

研究生组比赛现场回答评委提问

 

我校代表队成员

4月24日上午8点,由长沙市科技领导小组主办,长沙市科学技术局、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的“比亚迪杯”长沙市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于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隆重开赛。

我校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的作品为:

研究生组   许明为负责人的长沙尼康尔科技发展公司

本科生组    陈宇奇为负责人的“云水疗”步态训练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与众多在该项目有传统优势的985、211高校同场竞技,我校两个项目在十三五规划“2020年中医全面覆盖,战略规划提出中医药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到2020年实现人人基本享有中医服务,中医医疗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的大背景下,依托我校中医康复治疗领域的专业优势,一举拿下研究生组总分第一名和本科生组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赛后发言中,长沙市副市长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赞赏同学们的作品“源于生活、紧跟时代、引领市场”。他强调,大赛中涌现的优秀项目就是未来双创推进过程中的资源库,是人才的摇篮。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创新创业的队伍中,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增光添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