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 社团活动 > 正文

十年之约·让爱回家—社团联合会十周年庆典晚会·致我们在社团的欢笑与泪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6年06月06日      关注:

 

 

 

 

 

锦年十轮,是这一路的风雨暖阳。

才秀六载,是这满空的星炎点点。

十年邀约,十年相思,十年成长。

灯里,影里,时光里,我们都在。

(本报讯  新闻中心胡伊蕾)“十年之约·让爱回家”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社联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于2016年6月3日晚七点左右掀幕于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书记焦珞珈,校团委老师钟晴、闫英洁、李宗霖,各院主席团,学社联第三届第一任、第四届第一任至第五届第二任等五任历届主席以及十届老干部,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女子学院等15所高校嘉宾莅临晚会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阿司匹林乐队暖场六音乐弦急缓,贝斯清亮,深沉呐喊怀念,拼命嘶吼梦想;一曲《忆社》社联宣传片暖心巨制,成长忆念,情真动人。随后,焦珞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社联十年成长的感慨以及未来社联发展的殷切希望。

晚会以新闻联播为引,拉开序幕,夺人眼球。第一篇章中,《逐梦十载》locking的轻快踢踏温情逐梦,悠悠缓叙十载年华;《那些年的小幸运》勾起懵懂青春的追忆,歌声清亮,校园歌剧情节重现;来自东塘交谊舞协会的《赤道与北极》,华尔兹优雅温吞,见证了那白纱裙与黑西装的恋爱。紧随其后,一批优秀的协会斩冠夺魁的成长记录VCR呈现于大屏幕上,诉说着社团人的不懈奋斗。第二篇章中,由瑜伽协会带来的《夜上海》歌舞表演中,华美旗袍与冷艳战装的相得益彰,展现乱世佳人不卑不亢的国人本色;炫彩柔光,曲调俏皮,《轮滑青春》炫技表演,轮底流荧,炫酷嗨场;湖南女子学院留影话剧社的倾情演绎的《一个话剧》紧承其后,展示了过人演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而后的颁奖环节,共评出10个十佳人气社团,向我们展示着我校社团丰富多彩的文化特色。

第三篇章的古典舞蹈《天下无双》,演绎神雕侠侣的凄婉绝美,水袖飘飘,白烟袅袅,是小龙女的出尘雅致;乐声清扬,舞姿轻盈,是咏他们爱情的超然脱俗;由民乐协会带来的表演《锦瑟绘沙》弦管悠悠,筝流绘沙,深棕浅褐的沙粒巧妙分合,缓缓诉说社联历程,幼芽成树,结出十个职能中心,聚成一团火,散成满天星,诉说那十年,让爱回家的故事。温暖,成长,分支,壮大,那清越如树的青春印记,那一起努力的时光,都是社联人一生不灭的感动。萌舞青春活力,萌动童真。

在社团人之歌《阳光梦想》的歌声中,嘉宾们共切生日蛋糕,金色焰火在台前闪烁,那是我们燃烧十年,成就的社联青春。于此学社联十周年庆典晚会落下帷幕,十年之约,我们庆幸有你。摄影:宋芳来、陈竞泽、何祎航、邬宇、张斐、毛正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