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 社团活动 > 正文

“梦圆中医▪艺术之旅”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览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6年04月25日      关注:

 

IMG_1968

校团委焦珞珈书记致欢迎辞

 

IMG_1973

参与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各位艺术家

 

Cache_49e5df8537fb2d2c.

书法家盛育英老先生现场书法展示

 

IMG_2002

焦珞珈书记为获奖作品颁奖

 

IMG_2048

我校书画展厅一角

 

IMG_2008

评委选手合影

辞弄墨香,笔走龙蛇,摄影留景常在。4月24日上午十点,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朝云书美协会、摄影协会、后现代画室共同承办的“梦圆中医▪艺术之旅”书画摄影大赛于仲景书阁正式闭幕。

闭幕式上,魅力湖南人民日报市场总监谭升生,湖南省爱乐协会艺术总监、学士街文化站站长彭立军,魅力湖南人民日报记者谭芬,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书记焦珞珈,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协会指导老师高式英,朝云书美协会指导老师盛育英、邹振中莅临活动现场,并纷纷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举办此类艺术性大赛的赞赏。邹振中更是带来一首箫独奏,为仪式现场营造了更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随后,嘉宾为经过层层选拔后的46位获奖者一一颁奖。其中,来自14级中医2班的李淏和15级针灸推拿3班的欧阳春波获得书法组一等奖,来自15级针灸推拿2班的马文忻获得绘画组一等奖,来自14级中医1班的王培屹获得摄影组一等奖。颁奖礼后,各位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赏,无论是墨香浓厚的优美书法、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还是有着镜头下美丽世界的照片都获得一致好评。在观赏同学们的优秀作品之余,老师们不禁也在现场大展身手,用他们的书法作品为本次书法摄影大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