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 社团活动 > 正文

百花齐放,再添风采 ——学社联2015-2016第一次全体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xiaotw      日期: 2015年10月16日      关注:

 

 

撰稿:冉明慧   摄影:何祎航、杨婷

2015年10月15日下午,我校校团委学社联2015-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长会议于2106教室隆重召开。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方圆,学社联全体干部,含浦校区全体会长及东塘校区社团代表。大会第一阶段,方圆老师为正处于大学时代的我们送上了激励青年成长成才的心灵鸡汤,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引航导标,引用习主席的八字真经“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教导我们应当如何合理安排时间,过好大学生活,选择让自己成长成才之道。她充分肯定了学社联各工作者的工作成果并对学社联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加强社联成员之间的交流,灵活处理好社联与协会之间的日常工作问题,动员全员积极参与为湖中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会第二阶段,学社联主席王剑发表讲话,他希望含浦校区的76个社团与东塘校区的18个社团能多交流,多合作,积极促进两校区关系。他认真总结了2015年的社联招新工作,表达了对全体工作者的感谢并为社联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他主张社联人明确社联社团关系,落实反馈理事走出校门,明确社联发展方向为服务型,务实型,规范化,激励社团人积极开展工作,为即将到来的社团十周年庆做好充分准备。

紧接着,含浦校区医药学术、公益实践、文化科研、体育竞技、艺术表演五大类社团会长及东塘校区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才子佳人尽显口才之风,令人赞不绝口,也将会议推到了高潮,现场气氛活跃。

大会最后阶段,学社联10个职能中心各自进行了工作职能的介绍,各中心分工明确,详细介绍了各自的职能,大家都力争上游,为社联的活动增光添彩,赢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青春在飞扬,我们在逐梦的路上从未停歇,此次会议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完美结束,愿社团人齐聚一心,共同努力为社联献力出劳,将学社联越办越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