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聚焦 > 正文

共青团长沙市委向我校团委发来感谢信

作者 :严璐      日期: 2024年02月26日      关注:


       

56320

近日,共青团长沙市委向校团委发来感谢信,高度赞扬我校学子在2024春节期间开展的“文明旅游·青春行动”志愿服务中所提供的旅游咨询、文明劝解、排队引导、交通咨询、分流指引等服务,同时表达了与学校深化务实合作、汇聚青春力量的意愿。

据悉,龙年春节,长沙市橘子洲、岳麓山等景点迎来客流高峰,游客接待量接近峰值,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为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受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委托,校团委积极动员全校在长大学生,组织48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春节假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中,以贴心、暖心、温馨的服务为游客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得到了央视新闻、学习强国、湖南卫视、长沙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发展,校团委主动对接长沙团市委、长沙高铁南站等单位,先后开展了“雷锋家乡学雷锋”、“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厚植青年与城市的黏度,增强青年的城市主人翁意识,引导湖湘杏林青年以实际行动扮靓星城,为文明长沙添彩增色。

5F3E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