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湖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严璐 摄影:蒋呈呈      日期: 2022年05月24日      关注:

  5月23日下午,共青团湖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选举我校出席省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校院全体专职团干部、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代表、班级团支书代表等1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马改红主持。

  会前,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团中央、团省委制作的原创宣传片《共青春》《青春星火》《朝阳》。会上,校团委就省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方案与代表提名推荐情况作了汇报。根据选举方案和参会代表要求,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省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2人,分别为马改红、柳思聪。

  本次会议还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邀请校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辰枝子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她以《以青春之我,共筑复兴之梦》为题,从“青春乐章——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春愿景——面向未来、再立新功”“青春奋进——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三个方面展开,用清晰的脉络、生动的语言,带领师生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代表与宣讲人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10A1F

16032

16090

C6E7

1549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