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助成长 话未来 廖菁参加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主题班会

作者 :严璐      日期: 2023年11月28日      关注:

11月2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廖菁深入联系学生班级,开展针灸推拿与康复学院2023针灸推拿学1班“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班会。根据会前问卷调研结果,本次主题班会重点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展开。

会上,廖菁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准确识变,要准确认识到新时代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二要科学规划,要树立清晰明确的人生目标,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三要终身学习,要强化学习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钻研创新理论,为实现个人价值和家国梦想不断奋斗。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范崇源老师受邀参与了本次班会。范崇源为同学们就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职业规划、就业前景等方面踊跃提问,廖菁及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廖校长和老师们的教导让大家备受鼓舞,对自身未来发展的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以后将牢记廖校长的谆谆教导,坚定目标,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