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风采 > 正文

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党校 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张梓杭 摄影:谢宇宣      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关注:

2023年4月24日19:00,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党校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于含浦校区3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芬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民主持。

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芬应邀为大家作题为严守党规党纪,保持清廉本色的党课讲座。她指出党员保持清廉的重要性,并结合生动的反腐倡廉案例,为师生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意义,详细讲解了党员必须遵守的六大纪律,并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入党的初心和对党的忠心。

  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学习内容,以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视频教学、专题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开展,旨在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