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南省基层团建工作示范点

作者 :严璐      日期: 2020年06月16日      关注:

 

 近日,共青团湖南省委下发了《关于印发全省基层团建工作示范点工作方案及名单的通知》(湘团建发[2020]2号)文件,通过综合评审,并经湖南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校团委等30个基层团组织被评为全省基层团建工作示范点。

 

 近年来,在大学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 结合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以思想政治引领和实践育人为主线,围绕组织建设规范化、教育管理系统化、制度建设体系化、思想引领常态化、发挥作用长效化五个方面切实从严治团,认真履行共青团的四大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0